海口拼团购房10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龙湖请你海南游!海口龙湖86万起买套多功能小户

发布时间: 2024-01-06 12:21:27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6次浏览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除住宅小区,还陆续进入到商业、租赁住房、文旅、办公、酒店、康养、产业园、医院、学校、市政配套乃至智慧城市等13大综合运营服务领域。正值购房季,龙湖集团推出以下楼盘,请你海南游!

海口龙湖光年

海口龙湖光年双11钜惠,仅限前8席,86万起任选,限时再送18个月租金!7号楼精品加推。成交全额报销登岛游团费,2555-3666元,三天两晚玩转海口!

优惠礼:869999任选多功能小户,再送18个月租金

金铺礼:招商前置,带租约金铺仅3席

飞机礼:登岛前极爱哦5000元抵10000元

到访礼:到访免费领取海南特产

高坪效多功能户型宜商宜办公;2.6m超宽窗宽,视野开阔采光好;空中商铺6m阔奢层高,有足够的高度做一些夹层构造,具有更好的隔声隔震性能。楼上楼下独立入户,可变双层空间,轻松隔出上下两层,分租管理,提升回报率;可真正实现买一层享一层,双倍收益,给商铺更多可能。

海南龙湖2020全新作品,作为海南省重点打造的百亿级项目,总约115亿元。该项目以城西站为TOD导向,以86.5万方TOD商务集群,邀世界知名建筑设计—LEAD8 全案设计,打造海南城市商业新地标,带来一站式全业态商业体验,包含一站式购物、星级酒店、BLOCK商业街区、商务写字楼等全新生活方式,开启海南城市未来,探索未来可能。

幼儿园:龙华区中心幼儿园
中小学:山高小学、海口昌茂实验学校、海南中学、府城中学
大学:海南师范学校、琼台师范大学、海南职业技术学校
综合商场:和信广场大润发、家乐福、日月广场、吾悦广场、喜盈门等
医院:解放军187医院、妇幼保健院、琼山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龙昆南门诊部、海口市中医院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海口农商行、中国建设银行
其他:凤翔公园、金牛岭公园、红城湖湿地公园

 

三亚龙湖听蓝时光

龙湖听蓝时光项目少量商铺产品在售,目前还剩两套房源,建筑面积为115㎡,均为六号楼一楼,总价290万元/套

龙湖听蓝时光项目位于三亚城市核心湾区--三亚湾,亲海一公里,让您近享阳光、沙滩和与家人漫步的时光。听蓝时光拥有超级便捷的交通,直径3公里覆盖了凤凰国际机场、高铁站和环岛高速。周边涵盖2所名校、3大公园、4家医院、4大核心商圈,是真正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度假旅居选择。

中小学三亚中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
综合商场鲁能美丽MALL,丽禾MOHO
医院解放军425医院,三亚市中心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市中医院,海棠湾301医院
其他三亚湾体育公园,滨河水溪公园(在建),三亚湾中央公园(在建)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