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拼团购房19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楼价将企硬 料中央支持未变

发布时间: 2016-03-30 10:49: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27次浏览


3月30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上海及深圳推出楼市新措,限制“二套房”购买,市场担心影响内房企业销售,惟四家内房高层均“拥护”调控,并一致认为一线城市楼价将企硬。龙湖地产(00960)首席执行官邵明晓更举例称:“一直存在,像北京,愈房价愈涨。”

邵明晓表示,内地一直存在,只是时松时紧;认为沪深虽对购置第二套房做出种种限制,并不表示政府对房地产的支持产生变化,现时只是为行业健康发展,进行“分层施策”,又举例沈阳此前出台大量刺激政策,冀助当地楼市去库存。

融创料北京 将推调控措施

他补充指,现时内地楼市主流已由3至5年前“刚需”主导,转至“改善型住房”,企业需控制高端住房占比以确保健康发展,预计龙湖高端物业销售占比约10%;因而看淡三四线楼市发展,直指“三四线肯定不去。”

一直致力于“改善型”物业的融创中国(5.2, -0.10, -1.89%)(01918)亦对一线城市楼市充满信心。该公司主席孙宏斌指,部分城市楼市过热导致“恐慌性购房”,政府出招打压是意料中事,亦是无奈之举,并料北京也将随之推出相关措施。

孙宏斌指,市场过于火爆是“不正常的”,惟料随着各地相关政策陆续出台,市场将逐渐回归正常。他坦言政策难免对市场销售量造成较大影响,惟楼价难有下调空间。

恒大:供不应求 楼价合理增长

恒大地产(6, 0.00, 0.00%)(03333)主席许家印亦看好一线城市楼价走势,认为国家调控“正常”且“正确”,并指即使在调控下,受供不应求影响,一线城市楼价仍将实现“合理增长”。

许家印列出数字说明国内土地供应于过去两年不断减少,总及新开工面积增幅亦不断下跌,惟需求居高不下,故预计今年楼市“量价齐升,库存下降”。基于对一二线城市楼市的乐观预期,内房企业在“辣招”下仍有意弃三四线而主力发展一二线城市。有地产业分析员认为,该类房企方向正确,惟一线城市地价已高企,为企业良好发展,需考虑增加土地储备的方式。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