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拼团购房20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海南买房有哪些地区不能?

发布时间: 2019-11-25 10:13:15

来源: 海南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6973次浏览


海南简称“琼”,位于中国的南端,全省下辖4个地级市,5个县级市,4个县,6个自治县。这个自然资源丰厚,环境优美,空气质量绝佳的地区,不仅成了旅游胜地,更是吸引着很多人来这里买房定居。那么海南这么多的市县,该怎么一一去了解呢?

海南买房

从海南的地图可以看出,海南基本上是分为沿海地区以及中线地区,不管是在哪个地方,沿海地区都是发展较有优势的,海南也不例外,基本上全省的优质资源都集中在各大沿海地区,诸如三亚、陵水、海口等地,这些地方大多地形平坦,利于城建,土壤肥沃、农业发达、河流水运交通便利。

从分布图中也不难看出,沿海地区除了久负盛名的海口、三亚、陵水以外,乐东、东方、万宁等地也是处于沿海的。我们来看一下海南岛的海滩都分布在哪里(碍于篇幅,我们在此只介绍琼南地区)?

三亚: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三亚湾、崖州湾、红塘湾等地

万宁:神州半岛、石梅湾、南燕湾等地

陵水:清水湾、香水湾等

乐东:龙栖湾、龙沐湾;

东方:依八所滨海而建,是海南唯一拥有边贸政策的城市口岸。

海南买房

基本上比较出名的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三亚湾等地已经开发的较为成熟,房价也较为昂贵,今天我们就不再多赘述。而诸如神州半岛、崖州湾、龙栖湾、龙沐湾等地虽说在各大知名开发商的开发下,内部配套也逐渐趋于成熟,但是相对来说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也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想另辟蹊径的购房者也可以多多关注。

除了沿海地区外,还有部分中线城市,诸如翡翠城五指山、具有特色黎苗族风情的保亭等地,之前也有写过专门的文章详细介绍过这两地,尤其是现在积极推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启动三亚至五指山轨道交通、三亚至保亭高速公路等项目,加快滨海地区向山区腹地的旅游通道建设的背景下,这两地已经不再是从前“偏僻小县城”。

其实相对三亚来说,这些周边市县的房子会更加具有性价比,而针对大多数人担心的配套以及交通问题,现在也在积极推进解决当中,比如像刚刚提到过的高速、轨交等,还有五指山、保亭等地的规划建设无不是在提高自己市县的居住舒适感,而且这些地区的大部分楼盘也会加强自身的内部配套。当然了,如果是实在太偏僻、荒无人烟的楼盘,笔者也是不建议购买的。购房者可以在综合房价、地段、配套等情况下选择购买。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