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拼团购房18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海口一小区多次停水停电居民叫苦

发布时间: 2016-04-05 16:10:57

来源: 南国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43次浏览


位于海口金宇东路的金宇花苑小区停电停水4天了,大热天没水没电让人无法居住,小区内不少居民只好到宾馆租房居住。居民陈先生说:“金宇花苑小区现在是2家物业公司一同‘管理’,他们向业主收取物业管理费,却不肯向供电公司交纳电费,导致金宇花苑小区多次停电停水,让人无法正常生活。”

记者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看到:由于家里没水没电,金宇花苑小区的业主们无法在家里休息,纷纷来到小区门前向记者诉说情况。租赁小区房子做饭店的多家铺面都自买发电机发电以维持饭店经营。

据小区业主陈先生介绍:金宇花苑小区是1995年左右建成入住的,这里有15栋住宅楼,320多家住户。现在的老物业公司叫海南宇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这家物业公司管理小区有20多年了,小区内一些基础设施如小区道路硬化、保安亭、电单车棚等,都是该公司建设的。

前几年,由于老物业公司一些工作人员管理不善,不配合小区街道办事处的工作,遭到街道管理部门的批评,也引起了小区部分业主的不满。金宇花苑小区随后成立了业委会。新成立的业委会于2015年3月成立了一个新的物业管理公司,他们要求原来的物业管理公司——海南宇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出去,让他们接管。

此举遭到了老物业公司的坚决反对。老物业公司负责人潘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小区内许多基础设施都是他们建设的,老物业公司不能就这样退出去。

为此,新旧两家物业公司到法院打官司。官司打了一年多时间,目前还没有判决下来。

对于小区为何总是停电停水这个问题,潘先生说:新旧物业公司都不知道对方每月收了多少物业管理费。因此,在向供电部门交纳电费时,都想让对方先交或多交。于是,出现2家物业管理公司收了业主电费后滞后交纳或不交的情况,导致金宇花苑多次发生停电停水的事情。2015年已发生了3次停电停水事件,每次停电停水都有4天左右。

记者随后采访了新物业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但该工作人员拒绝向记者提供任何信息。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