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拼团购房18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海口出房地产新规: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二成

发布时间: 2016-03-30 10:46:0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5次浏览


近日,海口市政府出台《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实施意见》,提出棚改货币补偿面积原则上不低于总面积的50%、高给予购买首套商品房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5万元补贴等综合政策。

《意见》提出,棚户区改造项目货币直接补偿的面积原则上不低于该项目被征收房屋总面积的50%;棚户区居民选择货币直接补偿安置方式后,一年内购买海口新建商品房用做安置房的,市政府给予单户不超过2万元的补贴;棚户区居民选择现房安置部分货币直接补偿安置方式的,一年内购买新建商品房用做安置房的,市政府给予单户不超过1万元的补贴。

《意见》提出,原始取得土地时间在2004年8月31日前的住宅类用地,暂停新建商品住宅报建审批;今年产权式酒店项目批准建设面积不得超出75万平方米,产权式酒店项目销售比例不得高于该项目可销售面积的50%;鼓励长期滞销且符合条件的存量商品房,在符合质量安全前提下可改造为酒店、养老设施、互联网办公场所或其他公共服务用房。

《意见》提出,用好用足公积金政策,所有务工人员只需连续6个月参加公积金缴存即可申请办理购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2成;同时配合户籍改革,实行省外积分落户制度,促进省外购房人员落户;对于引进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博士等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在我市购买首套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政府予以不超过5万元的住房补贴。

《意见》提出,海口将取消公租房建设,全面实行公租房货币化补贴,将城镇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和进城务工人员纳入公租房保障范围;鼓励开发企业自持商品住房用于出租,出租规模在1万平方米以上的,按其租赁收入缴纳的营业税或税、房产税中市级留成部分的50%予以扶持奖励。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